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测10后的房价 中国房价面临全面失控怎么回事

    未来的房价会下跌吗?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房价下跌的可能性不会太大。马云曾预测10后的房价,那时候的房价便宜到没人要,但是十年即将过去了,房价反而继续上涨,完全没有看到下跌的任何迹象。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最新消息

    中国房价面临全面失控是怎么回事,难道中国房价真的要出现新的变化了吗?不过了解到,国家已经出台相关政策调控房价,如今有了一点点的效果,但还需要继续严厉调控才行,要不真的有可能会失控。

    马云先生在一次演讲中就提到,等再过十年,最贵的就不是房子和车子,而是土地和空气。事实上,从如今房价发展来看,大家都应该能够明显感到,房价并没有像前几年那样迅猛发展,在国家调控下已经逐渐平稳,由于我们生活质量逐渐提高,买房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可以承担的支出。

    马云曾经说,电商可以降房价被嘲笑,现在看来,马云是不是和神一样?然后现在马云的余额宝通过增加银行的存款成本,影响到了银行放出房屋贷款的力度,从而影响到房屋交易量,最终导致了杭州等地房价暴跌的现象。当年马云说他能降房价的时候你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