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做什么赚钱 马云说未来什么行业最赚钱?

    马云作为中国最成功的商人之一,他对中国十几亿人影响深远。作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他有比一般人更前沿、准确的商业判断。那么,现在做什么赚钱呢?马云说未来什么行业最赚钱?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物联网行业
    物联网行业

    物联网

    物联网会是整个制造产业的下一个风口以及Internet以后下一个爆发点,同时是中国弯道超车的机会,也是中国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的拐点。物联网(IOT)具备非常大的行业前景,能够提供、创造新的商业机会。

    旅游产业

    旅游对消费的带动也十分明显,旅游业是中央确定的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的六大领域之一。国内旅游市场中发行的旅游一卡通叫做有品位旅游卡,持有这张卡可以免费进入全国500多家收费景区,很多做有品位旅游卡的代理加盟商每年的利润就能达到几百万,对于想创业的朋友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项目,可以去了解代理。

    跨境电商

    近年来,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迅速,我帮助了很多人短短二年彻底改变了家族的命运,运用互联网就可以在家创业!想创业的朋友可以加一三四二零三七六零六九。2016年跨境电商整个行业增幅为30%,30%的增幅相对来一个行业来说发展是相当快的。2016年国内知名跨境电商孵化服务平台贝多罗就培养了近百个年收入百万级的跨境电商创业者,建议大家可以学习参与。

    当然,很多人创业的目的不同,所以选择的行业也会不同。至于选择什么行业,最终还是按照自己的意想去选择。有些人创业是为了让自己的生活有所改变,有的人创业是为了对这份事业的爱好。以上就是马云说未来最赚钱的行业,大家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