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阳银行董监高职位变动 杨琪选为公司新监事长

    贵阳银行7月9日举行第四届董事会2019年度第三次临时会议、第四届监事会2019年度第三次临时会议。根据该行披露的公告,当天董事会、监事会、高管层“一把手”职位均现变动。

    贵阳银行人事变动
    贵阳银行人事变动

    公告显示,贵阳银行董事长陈宗权因到龄退休原因,于7月8日向董事会提交辞职报告,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代行行长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自7月8日起生效。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张正海先生为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选举张正海先生为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张正海的董事长任职资格需待股东大会选举其为公司董事,且监管部门核准其任职资格后生效。

    此前,张正海为贵阳银行监事长。张正海于7月8日向监事会提交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监事长、职工监事、监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监事会监督委员会委员职务。

    不久前的6月3日,贵阳银行原行长罗佳玲因工作调动,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委员以及行长职务。

    如今,贵阳银行行长职位也有了新的人选。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夏玉琳女士为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的议案》《关于提名夏玉琳女士为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夏玉琳的行长任职资格自监管部门核准之日起生效。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杨琪先生为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杨琪为公司监事长,任期与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杨琪此前为贵阳银行董事、副行长。杨琪于7月8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副行长职务。

    同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喻世蓉女士为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董事会决定调整第四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同意委任张正海为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委任夏玉琳为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委员;委任喻世蓉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委任洪鸣为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委任邓勇先生为董事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