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猫眼与腾讯成立“腾猫联盟”打通上下游影视业务

    7月9日,猫眼娱乐CEO郑志昊在“2019猫眼娱乐战略升级发布会”上宣布,猫眼娱乐与腾讯集团的“腾猫联盟”正式成立,意在打通影视上下游业务,且将重点发力打通腾讯影业和腾讯视频。

    腾讯视频
    腾讯视频

    腾讯投资董事兼总经理湛炜标表示,将在音乐、视频、游戏、云、支付等方面全力支持猫眼娱乐接下来的发展。同时,郑志昊还发布了“猫爪”模型全文娱战略,宣布猫眼已由最初的电影票务平台发展到包括票务、产品、数据、营销和资金五大领域在内的综合文娱服务平台,覆盖现场娱乐、短视频、视频、电影、文娱媒体、剧集、音乐等多个领域。

    郑志昊表示,随着碎片化时间成为主流时间,各种形态的内容开始跨界,尽管市场上作品数量繁多,但好的内容依然非常稀缺。激烈的竞争中,用户场景变得更为多元,在这样的背景下,猫眼希望建设起各种各样的能力,服务于整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