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大力支持p2p 推进信贷及千亿民企发债事项

    深圳2019年第一次市区金融联动工作会议于7月5日在深圳福田区委大楼召开。下一步,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定期举办市区金融联动工作会议,就新增银行信贷规模1000亿、支持民企新增发债1000亿、稳步推进互联网金融和P2P风险化解等议题进行专题讨论。

    企业债券发行
    企业债券发行

    会议通报了深圳市上半年金融业运行情况和金融重点工作。深圳金融业上半年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功能持续增强,以福田区等为代表的区级金融工作部门积极支持企业债券融资,工作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深圳市区金融联动工作会议作为市、区两级金融工作部门对话的重要平台,对于推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实现金融风险防范全覆盖、构建上下联动的监管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市区两级金融工作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统筹推进各区金融业协同发展,齐心协力打好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