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私人财富排名全球第二 中国私人财富增长130%

    如今中国发展好,国家兴旺,国人财富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最大的变化就是国人私人财富增长,而增长的速度令人颇为震惊,给大家看一份大数据,中国私人财富排名全球第二,美国第一,我国私人财富增长特别快。

    私人财富调查数据
    私人财富调查数据

    2019年《全球财富迁移评估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私人财富总额达204万亿美元,美国、中国分别以60.7万亿美元和23.6万亿美元位列第一、第二,排名前十的国家占全球私人财富总额的74%。

    过去十年,中国私人财富增长130%,是私人财富增长最快的国家。预计未来十年中国仍将保持这一趋势,私人财富增速将达120%。在此过程中,中国的金融服务、娱乐、信息技术、自动、汽车、医疗行业将大有作为。

    中国私人财富排名全球第二,更加看好中国的未来,现在中国私人财富保持着快速增长的趋势,相信未来中国私人财富增长趋势不会减弱,看到这份数据报告,真是令人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