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中国首富排名 中国最新富豪排名出炉了

    每一次的福布斯富豪榜更新都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比起外国首富,大家更关心的是中国首富。其中马云、马化腾、李嘉诚等,都是全球富豪榜中的常客。不过,中国首富常常更换,现在中国最新首富又是谁呢?下面一起看看2019年中国首富排名。

    中国财富最多的人
    中国财富最多的人

    从公布的排名来看(排名由高到低),马化腾(387亿美元)、马云(363亿美元)、许家印(317亿美元)、李兆基(305亿美元)、李嘉诚(301亿美元)、杨惠妍(224亿美元)、何享健(221亿美元)、王健林(216亿美元)、李文达(171亿美元)、刘銮雄(166亿美元)、张一鸣(162亿美元)。

    丁磊(160亿美元)、呂志和(138亿美元)、李书福(135亿美元)、张志东(133亿美元)、庞康(125亿美元)、王文银(123亿美元)、吴光正(116亿美元)、王卫(109亿美元)、吴亚军(107亿美元)。

    以上就是2019年中国首富排名,他们是如今中国商界上呼风唤雨的十个人,他们腰缠万贯,也是《福布斯》榜单上的常客,是无数中国人奋斗路上的目标和偶像,他们就是福布斯榜单中最有钱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