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沙特取消波音订单改用空客 放弃30架波音订单

    波音公司经历获0订单,这一切都是因为波音坠机事件影响的,而订单也被取消了,现在有一家航空公司取消了波音订单。根据最新消息称,沙特取消波音订单改用空客了,这次波音又损失一大订单。

    日前,沙特廉价航空Flyadeal宣布,将不再执行与波音签订的价值59亿美元的737MAX飞机临时订单,改用空客A320neo飞机。

    波音坠机事件
    波音坠机事件

    不到一年时间里,737MAX两次空难事故共造成346人罹难。今年四月,Flyadeal旗下拥有11架A320ceo客机。彼时,沙特廉价航空Flyadeal的CEO表示,将尽快就是否放弃30架波音737MAX订单做出决定。

    上周,有报道称,在波音737MAX交付暂停之际,空客今年上半年飞机交付量同比增长28%,达到将近390架,其中227架于二季度交付。

    受两起空难影响,波音737MAX自今年3月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停飞。上月底,美联航宣布,因为新发现的安全隐患,将其波音737MAX机队的停飞时间延长至9月3日,导致8月份大约1900架次航班被取消。

    沙特取消波音订单改用空客,59亿美元订单被取消,这笔大订单落空了。波音737MAX发生两起坠机事件,全球范围内许多航空公司都选择停飞了,订单又被取消,损失进一步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