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人群98人是骗子 一受害人被诈骗87万

    当有闲置资金时,大家一般都想通过投资理财方式让资产保值升值。但稍有不慎可能会遇到诈骗。这不,成都一市民被拉进一个投资群,结果这个百人群98人是骗子!

    据报道,四川成都一市民报警称被网络投资平台诈骗87万元,业务员先假扮成幼师、奶茶店店主等身份,将受害人拉进百人投资微信群,群里除两三个受害人外,其他全是假扮投资专家、教授的骗子。团伙涉案资金达1亿,案件侦办中。

    百人群98人是骗子
    理财骗局

    其实,类似这样的骗局并不少见。据此前报道,去年6月,河南平顶山市民陈女士通过手机微信加入一个拥有50人的“投资理财”微信群,群里除了她自己,其余49人全是骗子。在“理财讲师”的“精心指导”下,不到两个月时间陈女士输得倾家荡产。

    大家想要让资产升值的心理很正常。但在投资理财的时候要多留个心眼,对于高收益的理财平台,一定要注意规避。另外,对于所谓的老师等要注意辨别身份,切勿掉进别人设计的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