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进军教育行业 斥资5000万成立全资子公司

    作为如今我国快递行业第一大巨头,大家对于顺丰快递都非常熟悉了。然而近日,有消息称顺丰将进军教育行业了,斥资5000万成立全资子公司,这是真的吗?具体的情况又是怎样的?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顺丰最新消息
    顺丰最新消息

    7月4日,据天眼查网站显示,顺丰快递公司在7月1日成立了全资子公司“黄冈市秀丰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对教育行业的投资、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物业管理、房屋租赁、电子商务信息咨询,此举被媒体认为是顺丰打算进军教育行业。

    7月4日,顺丰公司对于这一消息进行了回应,表示顺丰成立的这家公司,主要是配合鄂州机场的航空培训中心,为机场枢纽提供航空培训、技术、运营等支持,并为顺丰枢纽及全网员工提供职业发展培训及技能提升。根据顺丰的回应,这家公司并非用于教育行业,而是以培训为主要目的。

    据了解,黄冈市秀丰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于今年7月1日注册完成,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张浩为顺丰集团鄂州枢纽项目总监。根据顺丰的回应,这家公司并非用于教育行业,而是以培训为主要目的。

    即便是顺丰对于进军教育行业的传闻进行了回应,并表示主要用于培训。但是相关人士分析表示,顺丰集团成立的这个全资子公司,未来是不排除会进军教育行业的,并且这几年时间里,我国对于教育行业的投入力度是非常大,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