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亚芳为啥不结婚 孙亚芳离开华为的真正原因揭秘

    华为有今天的发展,其中离不开孙亚芳的功劳,虽说孙亚芳已经离开了华为,但是依旧是华为的功臣。孙亚芳为啥不结婚,她是不是曾经和任正非在一起,还是说两人只是很好的合作关系,那么孙亚芳离开和任正非有多大的关系?

    孙亚芳可是女强人一个,在华为是很有说话权的,但是网上却说孙亚芳是被小三击败的,后来孙亚芳才会选择离开。但这些都是谣言,孙亚芳并没有透露自己离开的原因,但很多人都有猜测到是因为任正非的原因。

    孙亚芳任正非是什么关系
    孙亚芳任正非是什么关系

    作为曾经华为集团的董事长,仅次于创始人任正非的二号人物,可以说没有孙亚芳就没有华为如今的成就。对于孙亚芳的婚姻状况,大家也是非常好奇了,孙亚芳为啥不结婚呢?

    据说孙亚芳曾经结过婚,老公是—名中学老师,孙亚芳因为忙于生意,疏予照顾老公和女儿,后来孙亚芳与老公离婚,孙亚芳之后—直未婚,不知道是对男人死心还是没有遇到有缘的人,至今没有结婚。

    在过去的20年里,孙亚芳一直是华为对外形象的代表,她的每一次亮相,都引来外媒的一阵围观。对于华为大多数员工而言,孙亚芳很低调根据网上的相关报道显示,孙亚芳在和前夫离婚之后就一直没有结婚,至今还处在单身的状况。早在2018年的时候,孙亚芳就正式离开了她奋斗多年的华为,至于离开华为之后的孙亚芳去了哪里,目前我们还无从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