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安期货就举报回应 恶意操纵期市遭调研纯属谣言

    7月5日,永安期货发布澄清公告称,永安期货主营业务为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公司依法合规开展各项金融许可业务,对监管、市场、规则保持敬畏之心,守住风控底线,不存在恶意操纵期货市场的情形。

    期货市场
    期货市场

    永安期货坚持“一切只为客户”的经营理念,公司客户权益、净资本、净资产均处于行业前列,市场地位突出,与监管机构、期货交易所、期货行业协会保持紧密沟通,不存在因涉嫌操纵期货品种遭监管调研的情形,前述传闻纯属谣言。

    公司董事会经调查、核实,不存在报道中因涉嫌操纵期货品种遭监管调研的情形,永安期货坚守合法合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服务,促进我国期货市场稳定健康有序发展。

    此前,7月4日,铁矿石主力合约以3.77%的跌幅收于868元/吨,盘中跌幅一度超5%。一位署名“铁矿石期货研究者”的匿名人士发布了一封举报信,声称铁矿石市场目前的价格高涨问题,与个别期货公司通过炒作抬价密切相关,事关永安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