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安期货是做什么的 今年上半年公司营收怎么样

    据报道,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在A股上市,股票简称为永安期货。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永安期货的基本信息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永安期货是做什么的呢?下文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永安期货是做什么的
    永安期货是干什么的

    永安期货是一家国有控股的专业期货公司,自2011年以来,公司连续多年获得行业最高A类AA级评级。截至2021年6月30日,永安期货在境内设有25家分公司和19家营业部,是国内营业网点最多的期货公司之一。永安期货稳健经营发展,各项主要经营指标已连续二十多年稳居行业前列。

    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6.85亿元,同比增长50.38%;实现净利润7.40亿元,同比增长80.24%。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全国149家期货公司合计实现营业收入223.32亿元,实现净利润60.92亿元。由此计算,永安期货上半年的净利润占整个期货行业净利润的比例超过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