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良性退出本金能回来吗 良性退出回款要多久

    p2p平台退出一般有两个方式,第一个方式是经常出现的,是毫无征兆的爆雷,导致投资者钱财血本无归,另一个就是良性退出。对于良性退出,很少人知道是什么意思,p2p平台良性退出后,本金可以要回来吗?如果可以回款要等多久?

    P2P良性退出的意思

    当P2P发布良性退出的公告时,平台想要给投资者传递的信息是,平台不会跑路,并且会完成所有投资者的兑付工作。良性退出公告发布以后,通常平台还会处于正常运营的状态,但不会再发标。同时大家可以登录平台的账户,查看当前账户的信息或者进行提现的操作。

    p2p良性退出
    p2p良性退出

    p2p平台选择良性退出,这到底是不是良性退出,其实还要看平台最终是不是回款给投资者,如果不是的话,其实这种“良性退出”也不过是变一种说法的爆雷跑路。至于投资者的钱什么时候可以回款,要看平台的还款计划,要看平台有没有如约兑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