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停卖纸质书 未来电子书将成主流吗?

    现在科技十分的发达,电子书在好几年前就已经盛行了,现在老实说纸质书已经没有多少人买了,看电子书的人越来越多。根据最新报道称亚马逊停卖纸质书,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未来电子书将成为主流吗?

    亚马逊最新消息
    亚马逊最新消息

    在电子书还没有出来之前,纸质书一直都是风行的,但是电子书出来然后随着手机的进步,纸质书慢慢就没有市场了,很多人都在网络上找免费书籍看,而不会去书店购买纸质书了!

    据国内媒体报道,7月1日起,以线上图书业务起家的亚马逊中国关闭自营纸质书售卖服务。目前,在亚马逊中国官网搜索图书,仅显示第三方书店商品。亚马逊客服称,除海外购和Kindle电子书,其他很多业务会取消。

    6月11日,亚马逊中国宣布,亚马逊海外购选品总量突破2000万,并将从选品、物流、体验和优惠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亚马逊中国副总裁顾凡表示,未来亚马逊中国将集中资源发力跨境网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