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中国首富是谁 中国首富排行榜最新名单

    福布斯富豪榜,相信大家都有关注吧!2019年,中国也诞生了不少新的首富,富豪榜上的排名又发生了不少变化。那么,现在中国首富是谁呢?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中国首富排行榜最新名单。

    中国财富最多的人
    中国财富最多的人

    中国资产最高的前五名富豪:马化腾资产387亿美元,主要财富来源于腾讯;马云资产363亿美元,主要财富来源于阿里巴巴集团;许家印资产317亿美元,主要财富来源于中国恒大集团;李兆基资产305亿美元,主要财富来源于恒基兆业;李嘉诚资产301亿美元,主要财富来源于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

    在中国首富排行榜最新名单中,马云、马化腾、许家印等三人轮流登上2019中国富豪第一名,可谓是竞争激烈。现在中国首富是马化腾,马化腾资产387亿美元,第二名马云,马云资产36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