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787偷工减料 证据确凿波音又摊上大事了

    波音公司又出大事情了,这次又是因为什么事情呢?说出真是吓人一跳。根据新闻媒体报道称,波音787偷工减料,这件事情已经证据确凿了,现在有关部门已经对波音公司进行调查了。

    近日,波音737起飞时爆胎一事被曝光,波音787偷工减料两件事情同时被曝光,波音生产的飞机质量就这么差吗?波音787偷工减料,再次被曝光丑闻,遭遇到了严重的信用危机。

    波音787客机偷工减料
    波音787客机偷工减料

    周一(7月1日)作为世界数一数二的飞机制造商波音的产品让人“不敢恭维”,连二连三的事故波音制造的飞机是否还能坐让人存在巨大的疑问!然而就在美国三大航空公司针对波音737MAX系列飞机延长禁飞令还没有一个星期,美国787系列客机又出问题了。

    波音被调查

    作为波音另一个主打的机型波音787“梦想客机”近日也被美国司法部调查,深陷在批量生产中出现问题。美国司法部已要求波音公司南卡罗来纳州工厂提供有关787“梦想客机”生产的相关记录。

    据悉被美国司法部调查的南卡罗来纳州工厂是波音787客机中主要生产地,其中,超大的波音787-10机型全部在这里生产,然而近日被发现其制造的飞机存在产品质量做工和偷工减料。

    然而在此之前波音787“梦想客机”就被曝出一个关键的灭火系统被发现出现故障,设计用于扑灭引擎火灾的开关在“某些情况下”失灵了。

    在6月中旬波音787型号客机就被质疑其灭火系统存在巨大安全隐患,然而面对质疑波音却态度强硬的向质疑航空公司发出警告称,旗下的787梦幻客机的引擎灭火系统开关在“个别情况下”会有故障。

    对此作为美国空管局对此也“视而不见”,声称“这一隐患所引起的火灾将‘难以控制’”。然而就在短短的半个月波音就被打脸了南卡罗来纳州工厂被调查就是很好的证明波音产品的飞机已经不能在被信任,就不知道此前订购波音飞机大单的英国航空公司现在是否很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