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有5g手机上市吗 5g手机有哪几款售价贵吗?

    如今手机已经成为了国民手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物品,近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上海举行,这期间关于5G的消息接连不断。今年有5g手机上市吗?5g手机有哪几款?5g手机售价贵吗?这些问题都有了答案!下面,一起看看。

    5g手机消息
    5g手机消息

    中国移动称,今年在超过50个城市实现5G商用服务;2020年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称,今年在超过40个城市进行5G商用。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联通提出在多个城市定制5G网中专网。中国电信则透露,2020年率先启动面向SA的网络升级。中国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明年起,非SA手机不许入网。

    5g手机有哪几款?三星GalaxyS105G、三星GalaxyFold、华为MateX、华为MateX、一加7等。从目前来看,5g手机价格方面还是挺贵的,不过,等5g全面普及后,价格方面就不会太高了,到时候或许人人都可以用得起5g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