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扛过多久就不催了 小心掉落套路贷陷阱

    初次接触网贷,并且对网贷催收行业不熟悉,不少人不了解网贷逾期后的催债情况。借款一万元并且逾期,催债人员一直催收多久才会放弃?这个问题让相当多人都想知道答案,小编身边同样有几个经历类似情况的朋友,接下来给大家简单说说他们的遭遇。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他们的贷款金额都超过一万元,有的甚至超过五万元,其中一个原本借贷几万元,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里,本金加上利息已经超过十万元。至于催收方式,他们都是面临着电话催债,此外他们通讯录里的好友也会接到催收电话,对方甚至会威胁他们的朋友。

    因没钱继续还贷,他们逾期已经多个月,其中有一个逾期将近两年,如今他们仍旧遭到平台催债,奇怪的是他们仅仅是被电话催债,一直以来没人上门催收。

    网贷给我们带来方便的同时,同样也有着风险,尤其是套路贷非常多,大家一定要多加注意,千万不要掉进套路贷陷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