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设计总监离职内幕 曝出了库克这些内幕消息

    员工突然自己提出辞职,必定有其的原因。苹果有一位员工离职了,离职之后说出了自己提出辞职的原因。根据最新消息称,苹果设计总监离职内幕,说出的内幕全是关乎到库克的,称库克不重视产品,对此很失望,所以辞职了。

    苹果设计总监官乔纳森·艾维离职内幕曝出来了,离职都是因为库克完全不重视产品,苹果失去创新就选择离开,而现在官乔纳森·艾维真的选择离开了,而且他还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设计公司。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首席设计官乔纳森·艾维离职是因为库克对产品开发不感兴趣,有些产品甚至是他在苹果发布会后的实际操作区才第一次看到。

    苹果设计总监离职内幕曝光

    艾维对苹果对产品设计毫不重视十分沮丧,其核心团队对苹果只做产品逐步改进而不创新失去了激情,纷纷离职。艾维在苹果手表推出后,每周只到苹果总部两次,而苹果硬件与软件设计也由另两个高管接掌。之后艾维专心于乔布斯的遗作苹果总部的设计。

    苹果原来的设计团队都是非常有创意的天才,而被苹果运营为主的门槛挡住了,离职的离职,在职的也很惧怕创新。工程师们觉得苹果的无线充电产品AirPower,像一个宿舍里的加热盘,而连基本的充电功能都干不明白。产品设计的作用在于产品创新上,而没有创新的苹果,其设计团队其实毫无用武之地。

    艾维对此很失望。当苹果从产品转向运营时,艾维就意欲辞职了。艾维离开苹果,对苹果的影响并不大,因为艾维其实早就离开苹果很多年了。

    6月27日,首席设计官乔纳森·艾维(JonyIv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离职,新建一家名为LoveFrom的创意公司。他表示这个名字是为了致敬乔布斯。他曾回忆乔布斯是一个极其简单做产品并从中获得快乐的人,他为公众做产品并不是为他自己。

    艾维已在苹果公司供职近30年,与乔布斯共同开创苹果的黄金时代,参与了从iMac到iPod、iPhone、ApplePark等苹果代表性产品的设计。

    媒体称,乔布斯曾经将艾维视为“在苹果公司的精神伴侣”,另外在苹果内部,艾维曾经拥有仅次于乔布斯的影响力。受此消息影响,苹果股价在美股盘后交易中下跌,跌幅一度超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