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将招天才少年 任正非:未来要自己创造标准

    目前的华为可以说是越来越强大了,不仅在5G领域引领全球,就算是在手机销量方面也超越苹果成为世界第二大手机销售商。虽然华为已经很强了,但是在国际上却还面临挑战,对此任正非就发话了,称华为将招天才少年,未来要自己创造标准,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任正非
    任正非

    6月27日,华为内部的心声社区挂出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6月20日在公司EMT(经营管理团队)内部的讲话。任正非称:“今年我们将从全世界招进20-30名天才少年,明年我们还想从世界范围招进200-300名。这些天才少年就像‘泥鳅’一样,钻活我们的组织,激活我们的队伍。”

    任正非还表示,华为公司未来要拖着这个世界往前走,自己创造标准,“只要能做成世界最先进,那我们就是标准,别人都会向我们靠拢。”华为将招天才少年这一消息让网友们颇感意外,有人点赞任正非吸纳人才的魄力,也有人惊叹华为难以掩盖的蓬勃“野心”,要成为行业标杆、要拖着这个世界往前走。

    目前华为在国际上虽然已经站稳脚跟了,但是也会被其他别有用心的国家制裁,而阻止华为进军全球的步伐,而这一切都只有当华为更加强大才能摆脱,所以华为招天才少年,这也对华为未来发展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