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赚钱行业 马云说什么行业最赚钱?

    作为中国投资大佬的马云,其对行业的看法也与众不同,因为他对投资有敏锐的神经,做的投资当中不少都已经成功了的,因此很多人都是“马粉”。目前关于未来赚钱行业,马云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那么马云说未来什么行业最赚钱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未来赚钱行业分析
    未来赚钱行业分析

    马云说未来赚钱行业:人工智能行业。根据预测,2024年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将增长至111亿美元。初步的技术积累和数据积累已经在过去有了比较显著的规模效应,因而人工智能重塑各行各业的大潮即将来袭,并引发新一轮IT设备投资,未来3-5年智能化大潮将带来万亿级市场。

    马云说未来赚钱行业:新能源行业。中国是最大的新能源市场,发展新能源产业是改变我国的能源结构,降低对化石能源的依赖度,同事减少环境污染的必然选择。大力度的财政补贴推动新能源产业快速走向成熟,蕴含丰富投资机会。

    马云说未来赚钱行业:教育行业。国内的民办教育市场规模超过6000亿元,而在线教育五分之一的市场份额吸引了无数资本和创业者竞折腰。经过过去一两年的洗礼,教育O2O举步维艰,不仅没有革了传统教育的命,还在盈利模式的探索上不知所措。而传统线下教育培训机构除了拥有稳定的线下资源和师资以外,也在互联网+的攻势下顺应时代发展做出了很多改革。

    上述的这几个行业是马云目前比较看好的,所以目前赚钱的行业还是很多的,而且其实大佬说的这些行业也不一定适合自己,找到自己感兴趣且有干劲儿的行业才是最重要的,只要你是金子,去哪里都可以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