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老婆林淑如真实死因 林淑如被气死的是真的吗

    郭台铭能够有今天的成就,其实离不开他背后最重要的女人林淑如,只可惜林淑如命薄去世了,可为什么大家都说林淑如的死和郭台铭有关呢?郭台铭老婆林淑如真实死因是什么,是不是网上所谣传的被气死的?

    郭台铭老婆林淑如怎么死的
    郭台铭老婆林淑如怎么死的

    林淑如是郭台铭的亡妻,当年因为是患了乳腺癌去世的,爱美的林淑如明知道自己活不了多久,所以不肯切除乳房,最终逃不过死亡,并不像网上说的被气死。林淑如死后郭台铭很伤心,但是只伤心三年时间,郭台铭就和曾馨莹结婚生子了。

    林淑如下嫁当年的穷小子郭台铭,郭台铭经过夫人的倾力帮助,郭台铭荣登台湾首富,也就是富士康的老总,林淑如也是千亿富婆身价,就在他们夫妻恩爱出双入对本应享福的时刻却迎来了乳腺癌,郭太太在宁死也不切除乳房中去世,享年55岁!

    丧妻之夫郭台铭三年后另娶嫩妻,现在都已有了三个孩子,女人啊想想这一辈子还剩什么!​大家都为林淑如感到惋惜,有钱为什么不去医治,或许可以多陪伴老公,但是林淑如不是这么想的,最终只能在惋惜中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