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哪个银行划算 工行etc高速打8.5折真的吗

    最近关于ETC办理的讨论非常热烈,原因是国家建议车主们都办理ETC,在有关政策以及服务优惠的影响下,现在办理ETC的人非常多。办理ETC,如同购物,一定选择待遇福利更加好的机构,那么etc哪个银行划算呢?选择工行还是建行?

    办理ETC
    办理ETC

    其实ETC卡也可以说是银行变相揽储的一种手段,各家银行为了抢占这个市场,都会不定期推出各种增值服务和优惠折扣活动。各家银行的具体优惠情况及提醒如下:

    大都数银行都执行通行费9.5折的标准;

    光大对于账户内存款超过一定数额的客户提高折扣力度,最高4.8折;

    华夏银行政策,卡内存款5000元以上,实行分段提高式折扣,最高7折;

    平安、华夏、北京农商银行加油返现;

    光大对新签约客户赠送交通卡;

    华夏用借记卡办理ETC的用户,境内外每天第一笔ATM机取现免费;

    有网友爆料工行ETC高速打8.5折优惠,从工行发布的消息来看,此消息或是谣言,工行执行的是9.5折优惠,也就是说在工行开通ETC,上高速过收费站并且使用ETC功能时,可以享受到9.5折过卡收费。当然办理ETC的途径非常多,除了银行可以申请办理,大家还可以在支付宝里申请,申请起来也是特别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