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拉第再度裁员 差5亿美元才能让FF91进入量产

    据外媒报道,法拉第再度裁员。据官方证实,去年年中至今,法拉第解雇了数百名员工。裁员的同时,法拉第的债务激增。尽管法拉第此前宣称获得两笔投资,但不清楚能从中获得多少资金。

    报道称,法拉第解雇了数十名数月来一直在休无薪假期的员工,其中包括受雇于该公司位于加州汉福德工厂的制造工人。法拉利未来发言人JohnSchilling对此予以证实,并表示“我无法透露我们裁员的确切数字,也无法透露他们目前的职位数字,但公司在美国仍保留着350多名在职员工。”而在2018年年中,法拉第雇佣了约1000名职工。

    法拉第再度裁员
    法拉第裁员

    早期,法拉第宣布了两个融资计划:一个是获得来自九城最多6亿美元的资金,一个是来自美国的一家投资公司最多2.25亿美元的资金。但值得注意的是,法拉第要想全部获得这些资金比较有难度。目前,外界难以知晓法拉第获得了多少资金。但可以确定的是,部分获得的资金会用来还债。

    频繁裁员背后凸显法拉第资金困境。数个月来,法拉第债务从5900万美元升至1.6亿美元左右。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法拉第的一位高管透露,公司还差至少5亿美元才能让FF91汽车实现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