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洲猪瘟疫情最新消息 下半年猪肉价格走势如何

    相信网友们都知道,前段时间非洲猪瘟流入国内,虽然很快得到控制,但是对猪肉价格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上半年猪肉价格暴涨。根据非洲猪瘟疫情最新消息来看,现在非洲猪瘟已经基本全灭了,那么下半年猪肉价格走势如何呢?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没有了非洲猪瘟,猪肉价格会回到原来的位置吗?相信这也是很多市民关注的一个问题,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未来下半年猪肉价格的走势,毕竟这对于很多市民来说是非常值得关心的问题!

    根据往年的经验,每年的7月份和9月份生猪价格的变化都是非常关键的,若是7月的生猪价格无法上涨那么基本这一年的猪价想上涨就悬了,根据现在的生猪存栏情况,以及部分屠企和猪贩子反馈的收猪难易程度,笔者认为本年的7月份生猪价格会迎来第一波上涨,二者上涨速度和起伏都会比6月份这波上涨更高。

    9月份针对的是十一消费高峰,屠企需求进行备货,而且本年的中秋节也是在9月份期间,相信这两个利好会极大的带动生猪消费量的提升,消费量提升生猪价格的上涨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所以现在生猪价格上涨速度不快,甚至有稳定的趋势,养猪朋友不需求忧虑,真实的上涨还在后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