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梁讲千万别再买保险 原因竟是因为这样

    保险到底该不该买?目前保险市场有两种观点,第一建议要买保险,另一种是不建议买保险。那么,保险要不要买呢?曾经就连老梁都讲千万别再买保险。老梁讲千万别再买保险是什么原因呢?为什么老梁不建议买保险?

    注意保险陷阱
    注意保险陷阱

    在某期“老梁观世界”节目中,老梁揭秘了部分保险的陷阱:很多保险公司利用自己的专业性,给用户玩文字游戏,造成了双方的误区,出现投保者以为某些事故属于保险公司理赔的情况,但保险公司概不认账的情况。

    在节目中,老梁举了个例子:一投保者购买了机动车全险,但是后期因暴雨导致车辆发动机熄火,车主携带维修单及发票前往保险公司进行理赔,但是保险公司根据当初签订的合同认为,该车主因未购买涉水险,从而不进行理赔。老梁认为,上述案例就是保险公司利用自己的专业性给用户制造猫腻。

    买保险是现在很多人在规避风险都会选择的一种理财方式,老梁讲千万别再买保险,他给出了自己的原因。所以,大家在购买保险的时候,不可盲目道听途说,明确自己需求再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