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Siri侮辱性翻译 苹果侮辱华为是不是真的?

    苹果和华为一直都是竞争对手,而且中美两国现在由于贸易战的关系也“打”得不可开交。就在昨晚曝出了苹果Siri侮辱性翻译,这彻底令很多网友炸锅了,用siri翻译华为公司很牛逼竟然出现侮辱性翻译,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最新消息

    6月24日,苹果智能语音助手Siri被曝“侮辱性翻译”,中译英相同语句不同主语时,华为、高通均被“辱骂”,主语换成苹果则翻译无误,而库克和乔布斯也同样被“骂”。

    据网友测试,当向苹果siri提问“华为牛逼用英语怎么说”,Siri将其翻译成“Huawei,youbitch”。当把主语换成小米时,也是同样的翻译:Mimiisabitch。而当主语换成苹果时,这次翻译才对:Appleissoawesome!

    另外网友还测试了三星,Oppo、Vivo等苹果的竞争对手,结果都是“awesome”。不过网友也发现Siri连自己的老板也照骂。当提问“乔布斯牛逼用英语怎么说”时,Siri也将其翻译成“Jobs,youbitch。”

    有很多网友为苹果做出了解释,其实苹果对于牛逼这个词并不能准确的翻译出来,所以才会导致这样的事情发生,但是无论如何这次苹果siri是闯了祸,在中美关系如此紧张的情况下,竟然发生这种事情,实在令人没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