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疆发布公开信 将在美国设厂推出政府定制版无人机

    近年来,中国企业在世界不断发光发热,因此引来了不少国家的嫉妒,其中一个国家就是美国。此前美国为了打击中国企业,将一些企业纷纷列入“危险”名单,其中最典型的就是华为和中兴,目前大疆也被美国盯上了,因此大疆发布公开信,称将在美国设厂推出政府定制版无人机以打消美国的顾虑,具体怎么回事呢?

    无人机
    无人机

    今天,美国《纽约时报》在其最新一篇报道中称,为赢得美国特朗普政府对自己产品的信任,近些年在美国很受欢迎的中国知名民用无人机企业“DJI大疆创新”刚刚宣布了一系列新的措施。

    推出一个“政企版”的新无人机系统,其特点是搜集的数据只能被储存在无人机本体上,而且只能在无人机着陆后通过有线的方式传输,不支持在线无线传输,以此满足美国联邦政府对民用无人机产品的一些必须的要求。

    早在此前,美国国土安全部就称中国无人机存在“安全风险”,而大疆发文回应不存在所谓的安全风险,在此次的公开信中大疆再次申明用户可以完全控制他们的数据,并从四方面对“数据安全”等问题作出澄清。

    大疆如今做出这样的举措,就是为了迎合美国的市场,对于此事不少人也表示理解,毕竟大疆占了美国无人机市场份额非常大,如果不打消美国的顾虑,想必美国会处处针对大疆,这样给大疆带来的影响更是致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