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疆发布公开信 与美国此前的警告有关?

    据美媒报道,刚刚,大疆宣布一系列举措。同时,大疆在官网发布一封写给美国政府的公开信。在当下这个敏感时刻,大疆此举的原因是什么?是为了应对此前美国的警告吗?

    《纽约时报》报道称,大疆的一系列举措包括:1、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喜瑞都市(Cerritos)的一个库房改造为一条生产线;2、推出一个“政企版”(Government Edition)的新无人机系统。

    大疆发布公开信
    大疆无人机

    对此,大疆表示,此举与此前美国发出的涉及中国无人机的安全警告无关,也不是在把生产资源转移或退出中国,而是为了应对美国市场对大疆产品的需求高速增长,进行的一种单一产品单一市场的优化布局。

    而在公开信中,大疆用数千字介绍了大疆在信息安全方面的情况,对美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影响。毫无疑问,大疆此举是想打消美国政府对大疆无人机的信息安全等方面的担忧,但是否达到预期目的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