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对伊实施新制裁 伊朗石油被美国制裁将强势反击

    美国根本没有放过伊朗的意思,而是继续对伊朗下毒手。最近,美对伊实施新制裁引来关注,伊朗为此做出回应,对美外交渠道永远关闭,美国和伊朗现在闹得很僵硬,美国不给路走,那么伊朗也会做出强势的反击。

    美国为什么制裁伊朗
    美国为什么制裁伊朗

    美国对伊朗下手,目的就想控制伊朗石油,但效果不是很明显,所以再加大力度对伊朗实施新制裁,不知道谁能笑到最后。美国就是见不得其他国家的好,有一点超过美国都要下手去抢,最终达到自己的目的。

    当地时间周一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签署行政令,对伊朗实施新一轮“严厉”制裁。此制裁针对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和最高领袖办公室。制裁旨在限制伊朗领导人与外界的金融往来。特朗普称此举是为了阻止伊朗拥有核武器,但也承认与最近伊朗击落美国无人机事故有关。特朗普表示:“美方表现出了很大的忍耐,但这并不意味着美方未来也会”。

    在签署制裁伊朗行政令现场,特朗普表示,新一轮制裁是对伊朗近期击落美国无人机等一系列“越来越富有攻击性”行为的“有力且适当”的回应。制裁将切断伊朗最高领袖、最高领袖办公室及其相关人员获取金融资源的渠道。特朗普认为,伊朗击落美国无人机的行为“不好”且“不合适”。刚刚,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伊朗追加制裁作出回应。发言人称,特朗普的这一做法,意味着伊朗对美国的外交渠道永远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