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处置批而未供闲置土地 处置总面积11.85万亩

    据央广网6月24日消息,从山东省自然资源厅获悉,山东省下达今年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任务14.28万亩。其中批而未供处置任务总量为2009年-2016年山东全省批而未供总面积的15%,处置总面积为11.85万亩,具体分配比例依据各市供地率进行修正计算得出。

    土地处置
    土地处置

    闲置土地处置任务以土地市场动态监测与监管系统4月30日提取清单核实后闲置土地面积的50%任务进行分解下达,处置总面积为2.43万亩,2020年底,除司法查封的闲置土地外,要确保全部处置到位。

    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山东省将指导各市进一步深入分析研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解决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在加快消化存量的同时,严格控制增量产生。对不能按期完成任务的市,除国家重点项目和民生保障项目外,暂停新增建设用地审批和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