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看中国房价走势 房价暴跌对经济有什么影响

    中国房价如何走,相信大家都看到了真实的一幕,中国房价不断上涨,已经连续十多年,都没有看到下跌的迹象。马云看中国房价走势,他之前预言中国房价在未来几年会暴跌,且房价跌到白菜价,这简直是令人震惊。

    马云怎么看房价暴跌
    马云怎么看房价暴跌

    对于马云所预言的房价下跌,其实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房价并没有下跌,反而还在上涨中,想要暴跌的愿望已经落空了。如果房价暴跌对经济有什么影响,毕竟房价和经济有着很大的关联。

    一二线楼市火爆了十多年,如今沉寂了;反之,三四线楼市沉寂了十多年,如今火爆了。在政府的调控下,有着优良升值历史的一二线城市,竟然勉强稳住了房价。相反近年不断出台人才政策的三四线城市却开始有上涨的趋势。原因很简单,人口上升,住房需求增加,房价自然上涨,当房价上涨时,投资者就开始转战三四线城市,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哪里涨买哪里。

    对于未来房价涨跌的问题,就连一直看涨的行业老大任志强都开始看跌房价,阿里巴巴创此人马云也看跌房价,最多人预测的是中国目前四五线县城不高房价的,未来变化不会太大;至于一二线城市,房价6万至10万的未来三年也许会大跌,预估跌去四成。加上政府开始大力发展租房,并出台相关政策,如果房租将来相对稳定,房价也必然是相对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