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被抓内幕惊人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孟晚舟去年12月份在加拿大机场转机时被抓,一时之间引发全球关注,到现在孟晚舟还在加拿大生活。孟晚舟被抓内幕惊人,一切都是美国在背后搞鬼的,其实就是想利用孟晚舟来打压华为,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孟晚舟被抓的真正原因
    孟晚舟被抓的真正原因

    根据了解到,华为很早之前就已经成为美国的眼中钉,也是从那时候起,华为就一直被美国打压,到现在都没有停止过,可以想象华为面临多大的压力。孟晚舟是华为CFO,美国想要通过孟晚舟来牵动华为,事实情况是这样的。

    加拿大政府是应美国政府的要求,美国政府给出的理由是华为违反了美国针对伊朗的贸易禁令。美国政府就因为中国的企业不遵守自己对伊朗的贸易禁令,就启用国内法,通过第三国,剥夺中国企业高管、中国公民的人身自由。

    美国企业无法用市场竞争的手段战胜华为,美国国会和政府就采取政治的手段,以国家安全作为理由,限制华为进入美国市场。但这也不是美国佬想做的全部,美国的目标不是中国某一个企业,而是中国整个的产业升级,是针对中国的民族复兴战略目标。打掉华为为代表的中国新兴产业,阻止中国的产业升级,打掉中国对美国的威胁,这才是美国正在做的。

    美国对任正非女儿采取卑鄙手段,这不只是针对华为的,这是针对整个中国的,这是战争。美国一方面作出跟中国进行谈判的态度,另一方面采取强硬手段,目的是为了让中国在谈判桌上做更大的让步。经此一事,国人对美国的最后一丝幻想破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