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5G通信网络规划 为新区经济社会作贡献

    工业和信息化部6月24日消息,2019年6月21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雄安新区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成立暨推进新区5G建设发展座谈会,在河北雄安铁塔公司召开。河北管局局长周景耀,雄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改革发展局局长吴海军到会并讲话。

    雄安新区5G建设
    雄安新区5G建设

    吴海军指出,雄安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的成立,是河北管局创新通信行业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雄安新区通信和互联网行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必将对进一步加快雄安新区信息通信网络规划建设步伐,促进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目前,雄安新区数字智能城市顶层设计已经完成,与实体城市建设同步,现已转入大规模实质性开工建设阶段,雄安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主动融入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中心工作,发挥行业统筹、监管优势,形成工作合力,团结带领新区各通信企业,做好信息通信网络规划,积极营造健康有序的行业发展环境,为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通信运营商还就落实好工业和信息化部、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新区5G通信网络规划、建设,促进业务发展进行了汇报交流,表示以通信发展办公室成立为新起点做好新区通信发展各项工作。雄安新区首席信息官张强,雄安电信、雄安移动、雄安联通、雄安铁塔、雄安广电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