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未来地铁来了 中国下一代新高铁科技满满

    地铁在大城市是最多人选择的交通工具,因为地铁速度快,而且更加的便捷。我国地铁技术获得国外点赞,现在中国地铁再次获得国外点赞。中国未来地铁来了,中国未来地铁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呢?

    中国未来地铁来了,中国发布了全球首碳纤维地铁,采用了大量的新技术还有新的材料,中国未来地铁亮点非常多,发布之后获得了许多国外网友的点赞,同时也是国人的骄傲。

    中国发布纤维地铁
    中国发布纤维地铁

    据新华社视频报道,中国下一代碳纤维地铁列车近日在青岛成功试跑。该列车采用大量新技术、新材料。这种碳纤维技术使列车的重量更轻,整车减重了13%。它也被称为“未来地铁”。

    下一代地铁列车最大的特点是:更轻、更节能、更智能。而且列车还会“变身”,它可根据客流变化,在2节至12节范围内任意搭配车厢。

    最令外国网友惊叹的,是车窗的设计。当你用指尖轻触车窗,窗外风景便会消失,车窗变身为触控大屏,如同超大版“Pad”。

    外国网友看到视频后纷纷投来羡慕的眼光:“好喜欢那个触摸屏的窗户。”“干得好中国!”还有网友调侃道:“中国人太聪明了,他们居然穿越时间,复制未来的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