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放弃平板电脑业务 取消这两款设备

    谷歌最拿手的并不是研究平板电脑,而是其他的业务,谷歌之所以会研发平板电脑,是因为这几年平板电脑流行起来,可是谷歌并没有这方面的技术,所以屡次出现问题,现在谷歌放弃平板电脑业务,而且还是正在研发中的产品。

    谷歌为什么突然取消平板电脑业务,是不是因为该业务设备不成熟,所以只能选择取消,转而研究其他业务。谷歌取消两款还没有对外宣布的设备,据说准备在今年推出的,现在只能遗憾放弃了。

    谷歌放弃平板电脑业务原因
    谷歌放弃平板电脑业务原因

    谷歌发言人周四宣布,该公司将正式放弃平板电脑业务,并取消两款尚未对外宣布的设备。这位发言人表示:“就谷歌的第一方硬件业务而言,我们将专注于ChromeOS笔记本电脑,并将继续支持PixelSlate”。被取消设备的确切特性还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谷歌不会生产去年10月推出的Slate的后续产品。

    谷歌确实提到,被取消的两款产品都比12.3英寸版Slate小,原计划在2019年之后的某个时候同时推出。谷歌解释称,是质保问题导致这两款产品以及整个平板电脑项目被取消。据报道,被取消硬件的工作人员(约为20人)已于周三收到通知,其中多数人预计将会转到Pixelbook笔记本电脑团队。

    与苹果公司的iPad和微软Surface相比,谷歌一直未能在平板电脑市场上取得很大进展。尽管2012年推出的Nexus7掀起了一波小小的热潮,可以说正是这款产品促使苹果公司推出了iPadmini,但谷歌随后发布的平板电脑没能流行起来,部分原因是缺少面向平板电脑的Android和ChromeOS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