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回应资讯骗局 手机套餐升级存在骗局

    相信不少网友都曾经试过升级手机套餐,但是没想到现在手机套餐升级竟然存在骗局,而且有不少用户已经上当受骗了。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移动回应资讯骗局到底说什么!

    套餐骗局最新消息
    套餐骗局最新消息

    据老板联播消息,广西南宁两家外呼公司客服被发现用虚报消费数据等方式诱使机主升级资费套餐。据了解,有用户月平均消费101元却被虚报成160元,而有些业务以套餐附加免费赠送为由,到期后免费变收费,“就赌客户会忘记取消”,一家外呼公司的一组人员每月即可拨打80多万次电话。针对此事,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回应称,所涉及两家公司私自招募员工冒充移动客服进行电话营销,目前已停止合作,将严肃追责。

    所以网友们在升级套餐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不然的话会有上当受骗的可能性,三大运营商也应该反省一下为什么在严格的监管之下,还是会出现这种低级骗局,而且还使这么多用户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