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谈收购苹果 罗永浩回应:还需要一点时间

    近段时间,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社交平台上也是非常活跃了,回答了很多网友的问题,在谈到收购苹果的时候,罗永浩竟回应称“还需要一点时间”,该消息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

    今天上午,科技美学就“锤子收购苹果”后的产品做了两个概念图,一个是用苹果的logo和锤子的系统,另一种是用锤子logo和苹果系统,这条微博引起了网友的热议。随后,罗永浩回应称“这个不急,还要一阵子”。

    对于罗永浩收购苹果的雄心,可是由来已久的。早在锤子手机尚未发布之前,罗永浩就谈到过要“收购苹果”。罗永浩表示,把锤子科技做好了,将来收购不可避免的走向衰落的苹果并复兴它是我余生义不容辞的责任。而且我也意识到,只有这样才能让库克明白,谁才是从精神和方法论上都真正继承了乔布斯衣钵的唯一传人。

    不仅如此,锤子科技CEO罗永浩甚至严肃回应收购苹果的问题,表示将来能收购,自己不会把他们混在一起的,iPhone和锤子将分开单独运作。当然了,目前苹果9000多亿美元的市值,罗永浩想要收购无疑是天方夜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