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一枚比特币换多少人民币 比特币最新价格

    早在2017年年末时,比特币价格最高达到19850美元,当时炒比特币致富的人多得数不完。如今过去一年多,比特币行情下跌不少,近段时间比特币最低跌到五千美元以下。如今一枚比特币换多少人民币?下面给大家说说比特币最新价格数据。

    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最新价格

    按照OKCOIN国际站提供的数据,2019一枚比特币换62933元人民币,比特币美元成交价为9121.8美元。今日比特币最高价位9248.7美元,最低成交价为8928.1美元,成交量日涨幅为负0.4%。不少专家预测,未来一段时间比特币价格会持续上涨。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比特币价格涨幅已超过150%。尤其是5月初以来,比特币在市场信心大幅波动的大环境下表现更为抢眼,价格接连突破6000美元、7000美元、8000美元和9000美元关口,其作为避险资产的潜力再次受到市场关注。

    所谓避险资产是指在风险事件发生时,能够对冲风险并尽可能避免损失的资产。避险资产往往与相对高风险资产在价格上呈现“反向波动”特征,例如美股与美债间的“跷跷板”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