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下半年房价走势 下半年房价走势释放两大信号

    2019年差不多过去半年时间了,即将要迎来七月,上半年时间房价还是比较稳定的,后面我们就来关注下半年房价。那么,2019下半年房价走势如何呢?这是比较多人关心的,下半年房价有什么变化呢?

    不知不觉2019年半年时间就过去了,今年房价有涨也有跌,1-2月份房价很平静,3-4月份迎来了久违的“小阳春”,但是好景不长就在5月份房价就回归稳定了。现在房价已经被死死抓牢了,最得力于楼市调控。2019下半年房价走势如何?已经释放出两大信号了。

    下半年房价预测
    下半年房价预测

    首先是调控政策不放松,“金三银四”一过北京等重点城市的“小阳春”就已经离我们远去,4月份各地调控政策密集发布多达60多次,政府一再强调调控不会放松,“房住不炒”的主旨不会动摇,地方调控持续收紧,很多城市甚至认房又认贷、暂停二套房契税优惠、启动住房公积金等,特别是苏州、长沙等城市的调控政策更加严格。

    其次是楼市分化日趋明显,近日社科院发布报告显示3月份核心城市房价略微上涨,但是4月份上涨幅度已经下降,随着政府调控主抓“稳房价、稳楼市、稳预期”,让楼市房价回升的态势得到遏制,房产专家也预测未来短期内一二线城市房价涨速将进一步收窄,三四线城市房价很有可能由稳变跌。

    楼市分化会更加明显,中心城市因为土地资源关系和需求力爆发而引起房价上涨,但是三四线城市随着开发商拿地更加谨慎,市场购房人群减少,这里的成交量和房价都将出现下跌的趋势,特别是二手房市场,房价越稳购房者越不着急,但是炒房客却需要尽快转手逃离,这样的矛盾你觉得谁会先做出让步呢?

    那么房价大局已定,我们现在到底要不要买房呢?我的建议是在买房之前要考虑好购房者的需求,购买城市是哪个?现在的房价处于哪个阶段?买房用于居住还是投资?后期房贷还款是否已做好充分准备?这些问题想清楚了,买不买房就可以确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