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梁讲千万别再买保险 买保险一定要注意这些坑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老梁曾经说了一句,告诫大家千万别买保险,也说出了其中的一些猫腻。那么,难道就真的不要购买保险吗?当然不是的。但买保险一定要注意一些陷阱,下面小编来讲讲,在买保险时应该注意哪些坑。

    买保险注意事项
    买保险注意事项

    第一,我们要买自己需求的保险。保险种类琳琅满目,保险推销人员每天都会电话,甚至上门推销,为了推销保险甚至上门服务,那么这类保险能买吗?对于真的有价值的保险,保险公司一般是不是拿出来推销的,因为其获利成本低,对于个人也是极高风险有获险的可能,所以遇到极力推销,说有多少收益,多少年可以返现的,多为无价值的保险。比如有的保险是重大疾病保险,这个就要看个人家族有无遗传病风险,上面说的保障范围多是普通人不会得的病,而且想要入宝还要经过严格的体检要求,所以说,保险公司是不会做亏本买卖的,只要被极力推销就更要有防备。

    第二,购买有价值的保险,比如车险,个人商业保险。在熟知条款之后,选择合适的购买,汽车是消费场景中最容易被磕磕碰碰的地方,所以购买保险可以为自己省下昂贵的修车费用,对于高风险几率发生的保险可以去购买。

    第三,不可盲目听信跟风购买。在购买保险时要合理规划自己的保费,一是因为保险产品本身就很复杂,而且保障很全,其中还涉及到分红,返还,长年缴费等,但是这种保险都比较贵。如果不考虑自己的经济情况盲目购买,在无法承担保费时而选择退保就是很不划算,首先不享受保险的投保保障,其次就是已经投保的金额还不能退还给个人。

    老梁讲千万别再买保险,只是告诫你避开坑自然会买到最值得的保险。上面说了三种购买保险的注意事项,用户在购买保险时一定不可轻易付款,要则力而行,不懂的可以多问问。目前保险市场乱象还是不少,老梁所说的陷阱也确实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