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做客国资委 与国资委主任谈了什么内容?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16日,马云做客国资委,与新任国资委主任郝鹏会面。据了解,这是两人的第二次会面。这一次,由青海省省长身份转为国资委主任的郝鹏与马云谈了什么?

    6月16日,郝鹏会见马云,首先提到的就是央企和民企的关系。郝鹏强调,中央企业、民营企业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把握大局顺应大势,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同舟共济,在开放的环境中把我们自己的事办好,为全社会提供正能量,共同增强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

    马云做客国资委
    马云

    会见时,郝鹏还提到央企数字化转型升级。郝鹏指出,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以新动能推动新发展。

    据了解,阿里与央企已有数字化转型升级方面的合作。这一次马云做客国资委后,阿里将与央企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外界对此颇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