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时捷频现缺陷 销量高速增长质量下降令其品牌蒙尘

    保时捷汽车是全球知名的大品牌,质量好出了名的保时捷让许多人值得信赖,但是保时捷被曝光出现缺陷了。根据今天最新消息,报道保时捷频现缺陷,而保时捷已经向有关部门备案召回问题车辆。

    许多人都选择保时捷,是因为保时捷不仅价格高昂之外,还有就是性能优越,是特别优秀的汽车品牌,但是保时捷频现缺陷,5个月时间要召回逾11万辆车,这个庞大的数字远远超过了在中国地区出售的销量。

    保时捷召回汽车
    保时捷召回汽车

    得益于SUV市场的风口效应,过去10年保时捷在华销售呈现持续高速增长态势。遗憾的是,保时捷的跑车特质正呈褪色之势。尽管通过推出价格相对低廉的SUV车型,使得保时捷与大众市场实现了成功对接,但与售价一同应声滑落的车质,也令其品牌蒙尘。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一次性发布了多条汽车厂商召回的消息,保时捷品牌再度上榜。据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表示,已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9年10月7日起,召回2010年11月1日至2016年9月1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1-2016款Panamera(帕那美拉)系列汽车,共计42070辆。

    频繁召回故障产品似乎已成为保时捷的习惯性动作。据不完全统计,自去年12月21日至今,保时捷已累计五个月发布召回公告,合计召回车辆超11万辆。需要指出的是,2018年,蝉联保时捷第一市场的中国市场,其交付新车总数也仅为8.01万辆。这意味着,保时捷半年的召回量已远超其2018年全年在华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