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佳30位CEO 中国唯一上榜的是他

    最近全球最佳30位CEO出炉了,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这一份名单究竟有谁,中国这么多成功的CEO,唯一一个上榜的竟然是他!没错,就是腾讯CEO马化腾!相信很多网友都十分的惊讶,毕竟马云竟然没有上榜!

    马化腾最新消息
    马化腾最新消息

    马云和马化腾这几年一直被网友比较着,如果说为中国社会做得最多贡献的话,马化腾是比不上马云,但是马化腾的收入的确比马云高出一点点,所以登上最佳CEO也是无可口非的!

    6月17日,《巴伦周刊》评选出2019年全球最佳30位CEO,腾讯CEO马化腾是唯一一个上榜的中国企业CEO,这也是马化腾连续第二年入选该榜单。今年是《巴伦周刊》第15次发布年度全球最佳CEO榜单,该榜单的独特之处在于,上榜的CEO没有排名,而是被分成三类:有远见的创始人、成长领袖和变革推动者。

    有远见的创始人:指作为CEO管理着他们所创建的公司的优秀创始人;成长领袖:指那些非创始人CEO,在运营方面的才华使他们成为行业内的翘楚;变革推动者:指那些正在让他们的公司重整旗鼓且变得更伟大的CEO。

    和去年一样,马化腾入选“有远见的创始人”类别,和他位列同一组的有亚马逊CEO贝佐斯、伯克希尔·哈撒韦CEO巴菲特、黑石集团CEO苏世民、贝莱德集团CEO劳伦斯·芬克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