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班牙商用5G网络 主要的设备来自华为

    华为的实力有多强,从与各国的订单就能看出来,目前华为5G技术位于世界前列,许多国家不愿错过这样的技术,将美国对华为的禁令抛诸脑后。根据最新消息称西班牙启动商用5G网络,主要的设备来自华为。

    西班牙接入华为商用5G网络
    西班牙接入华为商用5G网络

    据新华网6月15日报道,西班牙沃达丰发布消息指出,5G移动网络将首先覆盖马德里、巴塞罗那和巴伦西亚等全国15个主要城市,服务大约50%的当地人口。随着时间的推移,5G网络还将不断扩大覆盖范围。

    5G移动网络的终端设备及服务目前已经可以在西班牙沃达丰网站上购买。在沃达丰马德里的门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5G手机和服务将于17日正式在门店上线,但目前已经有很多顾客前来询问,表达了强烈的兴趣。

    西班牙由此成为最早一批正式开通5G商用移动网络的欧洲国家,西班牙沃达丰的5G网络也是迄今为止欧洲覆盖城市最多的5G商用网络。据悉,华为公司是沃达丰5G网络的核心供应商,双方保持了十几年的长期合作关系。西班牙沃达丰5G网络的开通,将为该公司在更多国家开通5G网络作出示范和提供借鉴。

    目前华为的成就是大家都看到的,就算美国到世界各地去鼓吹华为的危险性,但其他识货的国家肯定不会理会美国的,可以提前进入5G世界,自然不能与最新科技擦肩而过,当然华为也不会领这些国家失望,做出更好的成绩来报答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