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回应纳税少 没欠一分钱三年已纳税26亿美金

    近日,前美国副总统拜登对媒体表示亚马逊纳税少,该消息也是令亚马逊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对此,亚马逊官方也是很快回应了纳税少的言论,表示没欠一分钱,同时2016年以来,公司已经纳税了26亿美元。

    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
    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

    亚马逊周四晚间发推回应:“我们自2016年以来缴纳了26亿美元的企业税。我们没有欠一分钱。国会制定税法鼓励企业对美国经济进行再投资。我们做到了。自2011年以来投资2000亿美元,创造了30万个就业机会。我们猜副总统拜登抱怨的是税法,而不是亚马逊。”

    6月14日,美国前副总统拜登批评亚马逊去年不缴联邦税,他表示对亚马逊没有任何反对意见,但任何一加赚数十亿美元利润的转载自斗玩网公司都不应该支付比消防员和教师更低的税率,我们需要鼓励工作,而不仅仅是褒奖财富。

    此前,根据亚马逊方面公布的财报数据显示,公司2018年全年的净销售额达到了2329亿美元,同比2017年暴涨了31%,同时在营收方面,亚马逊去年全年的营收额也是增长了124亿美元,从财报数据来看,还是非常可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