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壳找房10亿借贷 贝壳找房背后的财主是谁?

    贝壳找房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是一款非常火爆的找房APP,其也在各大网站投资了宣传广告,让更多人熟知。目前有消息称贝壳找房急需10亿借贷,那么贝壳找房背后的财主会是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贝壳找房最新消息
    贝壳找房最新消息

    在去年年底的一轮融资中,贝壳找房为其4月份的贷款提供了280个基点的利差,这为其在新一轮融资中获得历史上最低的借款成本增添了吸引力。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瓜子二手车在与银行的谈判中筹集了多达4亿美元资金。

    而根据6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向网约车巨头Uber等备受期待、目前依然处于亏损状态的美国科技初创企业发放数十亿美元贷款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和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等银行也正在努力帮助中国“独角兽”筹资。

    贝壳找房新一轮的融资,还是得到挺多国外企业的帮助的,这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这些国外企业对贝壳找房有信心,也觉得贝壳找房有这个偿还的能力,所以有了摩根士丹利以及高盛集团的助力,相信贝壳找房10亿借贷很快就能筹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