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利息一般是多少 来看银行的最新规定

    由于经济问题,很多人都会通过贷款的方式买车,贷款买车与贷款买房不一样,贷款买车利息更加低,贷款十万左右买车,按分期五年来还款,每年利息大概是三千元。下面给大家说说有关车贷利息以及车贷还款逾期的事情,大家可以看看。

    车贷要按时还款
    车贷要按时还款

    要了解汽车贷款的利息是多少,除了要知道汽车贷款的年限,还得了解汽车贷款的额度、利率,以及汽车贷款的还款方式。因为只要其中一样有变化,汽车贷款的利息就不同。

    按央行规定,汽车贷款执行贷款基准利率,但各金融机构可在基准利率上下一定范围内进行浮动。各大银行汽车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5年,5年内(含5年)贷款基准利率为:

    六个月以内(含六个月),利率为5.85;六个月至一年(含一年),利率为6.31;一至三年(含三年),利率为6.40;三至五年(含五年),利率为6.65。

    车贷虽然比房贷要低,并不代表着就可以逾期。有些人认为只要在一定逾期期限内还款,应该没有太大后果,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逾期还款不仅面临着被催债的麻烦,而且信誉还会受到影响,严重的还会被银行收回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