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1日国五不能上牌吗 哪些省份城市限制国五车?

    你买车了吗?7月1日不少城市会实施国六排放标准,这意味着这些城市7月1日国五不能上牌。那么,究竟哪些省份城市限制国五车呢?如果在小城市买国五车,能否上牌呢?对于种种疑问,不少有意买车的人都想搞清楚答案,那就让小编来揭晓答案吧!

    市民买车
    市民买车

    不知不觉,距离7月1号也越来越近了,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也更近了一步。不过,不用太担心,不是所有城市都限制国五车型上牌,那些一线和二线城市有限制政策,像小地方根本不受影响,国五该卖还是卖。而大城市则严厉一些,是严格按照规定执行。

    截至目前,多个省市已经出台文件,7月1日至少有山东、河南、深圳、杭州、广州等9个省市地区已经接连宣布从这一天气全面实施“国六”新标准,其中,山东更为严格,将全面禁止进口、销售不达标的车辆,停止这些车辆的注册和上牌。这样一来,崭新的国五新车也无法进行上牌。

    那么,那些限制国五车型排放的城市,车商没有把车卖完怎么办?会不会砸手里?当然不会,车商早就开始布局,等7月1号到来,它们手里并没有多少国五车型,就算有一些库存,也可以调配到别的城市,无非就是花点运费而已。

    你可以观察一下,你所在城市是否限制国五车?如果你所在的省份城市是以上说的城市,那么7月1日后,国五车就不能上牌了。如果你是在一些小城市,7月1日购买国五车之后,依然可以正常上牌的。个人认为,不管这城市是否执行国六标准都好,现在买国六车更划算一些。